close

animal_001_1600x1200_sc_websbook_com

 

不只是簡單的烏托邦

對於那些哪來的然後 然後我們不只是說說

 

夜也曾經靜悄悄地來

或者白天靜悄悄的過

那些關於交替間的代價 未必用炸裂來換取而後的謐靜

假使不要了 假使捨棄了 那又是另一番的風景

 

存在一個被充分滿足的世界

那些關於之間的耳語 開始嘗試著傾聽

然後詮釋給自己一個更好的說詞

 

我是我

然後我是否曾經想過 自己錯過成為一粒砂的緣分

但因此能夠在天空有點灰的午後

敲著鍵盤著墨著文字 認識名為上帝的那隻兔子

耳朵接收著給他的聽說聽說 那些是甜蜜或者軟綿綿的音流

褪色的牆還不算斑駁 但隔著的門後很好奇著雜聲

普通的木椅讓我其實有點羨慕著沙發 但也習慣成圈的字母桌

 

等在一個被充分隔音的窗後

那些關於之間的眼光 開始隔絕之後的幻想

 

於是慶幸著還不算倉促的人生

不以為自己存在的規模

那些關於之間的說說 可能也只變的單純或可愛

 

放棄定義全形字與半形字之間的差異

只是忙著斟酌就也度過了將近兩個鐘頭的浪漫

我對我說 你好嗎

儘是說說 儘管說說

或者到頭來

其實只是眷戀著文字罷了

說說那些關於之間與之間的故事

 

然後

等著呢喃

arrow
arrow

    frogfu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