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8665_10150333586157854_264590822853_7930473_1220872168_n.jpg  

 

或許

應該說

故事

也過了很久

但始終沒有真正的被自己忘過

 

那種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那個人或許也很喜歡很喜歡你

但某天

因為某些事

生氣了 討厭了 不知道怎麼了

所以你們不再這樣的喜歡彼此了

所以 陌生了

 

給你那樣的一個關

要你學的不是去更討厭一個人

要你學的不是去更厭煩一件事

是要你去學習甚麼叫珍惜

是要你去懂得甚麼叫值得

 

或許吧

曾經很討厭

很不諒解

或許是這個人

或許是這件事

曾經連攤開傷口的勇氣都沒有

直覺接觸到了空氣會連疼都喊不出來

尤其那簡單的回應後

更篤定 別碰了

 

網誌再一次地翻開

看了始終諷刺

那麼的篤定

那我又該怎麼去應

我始終不懂

 

前些日子 

很意外地聽到甚麼消息

表面是沒甚麼

但心裡不免還是勾起了很多

天哪

 

我怎麼了

是過去怎麼了

或者會怎麼樣嗎

 

我想 

是實實在在看過我的脆弱

是實實在在看到他的脆弱

卻始終不明白

彼此出了甚麼差錯

 

早釋懷了

不談了

不想了

 

或者

依舊沒原諒過那些

從未

但當這個朋友這樣的被提起

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只是這樣笑笑地答著

 

跌倒以後有痛 後悔以後有痛

問你最痛會是哪一種 答案說明所有

 

多刻意阿 

我們

說不上甚麼原因 

就是這樣刻意避著 

從那反覆後

我必須承認 我多麼訝異 

聽到的是據說的他說

我不知道原因

我才不要去猜原因

因為我也不知道 該去回應些甚麼

 

仍然是個比陌生人更陌生的你

儘管這一切是多荒謬

但這就是事實

原因我也不知道

 

只是 

我仍舊改不了那壞毛病 

或許我還是很直覺地說好話

常常心裡根本不是這麼想

所以這天我希望自己努力地記下來了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或許哪天

或許

真的是或許

我會鼓起勇氣約個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打算在我的時程奏不奏效

不過是真有打算過

不過也只是 或許

 

 

如果有如果

可能會是個擁抱

可能會是句髒話

可能會是段沉默

 

或者

只是如果

arrow
arrow

    frogfu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