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40826dmo4r92kk91dqm

 

開始習慣上「謝謝」這詞彙

會喜歡人生中生活裡貼心的禮貌

 

走出人群

踏著人行道的石磚

身邊朋友陪著

那樣的臨時

卻也那樣的悠哉

 

發現原來一直都喜歡著自己的日子

原來沒變過

發現原來一直都喜歡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發現原來一直都享受著自己喜歡的日子

 

如同在淡水水岸星巴克

夏日藍的隨行杯

點上一杯草莓奶雙星冰樂

那天的日子記得也不太艷陽高照

但心頭就是輕飄飄的

自己讓自己享受著甜

 

兩年前了

突然想到罷了

 

或者四個月前

頭城背包客棧的我

遇上那兩個從香港來單車環台的朋友

我喜歡當時鼓起的勇氣

聊天拍照或者字條

我喜歡當時讓我遇見的他們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中難得的緣分

 

於是我喜歡謝謝我的生活

 

於是

喜歡上簡單的禮貌

總是如此貼心

 

人生會遇見很多事情

生活一定會有被打擾的時候

開了門

或許是抹微笑

 

或者是腦袋被敲了兩下

昏厥

醒了 暈眩

或者失憶症也不是那麼的該被阻絕

 

對自己貼心一些吧

我喜歡給自己的貼心們

可以更禮貌地對待自己

給自己的謝謝

可能更來得驕傲

 

 

秋天了

涼了

 

天涼的季節

被捧著的那杯熱茶

就算想對著它笑

也不必覺得尷尬

 

多好:)))

   

arrow
arrow

    frogfu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