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041279

 

走在城市

然後擁擠著

再怎麼荒唐

總容得下那一份倉促

 

我還是選擇跟上了步伐

即便

氣仍喘著 

 

 

 

 

於是我夢見了想念的表情

我發現那是多麼樣的真實

真實而靜謐的

 

忽然懂了

那個竟然害怕被責罵的心情

心頭發著笑

我只是笑我自己

原來如此

 

 

 

 

於是我羨慕起甚麼都沒有的自己

 

我羨慕空白

而又再羨慕著拼貼完成獨一無二的燦爛

 

; 

 

 

 

 

 

 

 

 

或許是時候 

選擇遺忘些

然後再一次的填補

是否?未必缺憾的 缺

arrow
arrow

    frogfu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