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6

 

應當是一片的灰白

不算路口 只是在路旁的立柱罷了

也挺壅塞 車來車往 但似乎沒有人行的蹤跡

完全的安靜 一點嘈雜聲都沒有

正是那句 彷彿世界的風都靜止了

 

或許是在夢裡的關係 

一切都很正當

也包括我蹲在路旁 對著那立柱心平氣和地解釋的那畫面

 

說些甚麼其實記不得了 

是闡述這環境 

闡述這氛圍

接著就是在夢醒的前一刻 我頓了半晌 然後清晰的脫口

我是獨白了那處 灰白色的世界 

是名 

"Stay Real"

 

然後

我醒了

隔著窗簾依舊感受著窗外的陽光

然後我依然是躺在床上 

我的房間

沒半點夢的味道

 

 

慵懶

我是如此地攤著 寧可一動也不動

夢裡的畫面

夢中的念頭

呆滯著卻迴轉著夢的邏輯

嘗試重繪出它的輪廓

竟是一遍又一遍

然後模糊

然後純粹地收斂

然後真實

 

城市的空氣中 是否凝結著紊亂?

大口呼吸 

往往卻期望摒氣

 

近日的我

缺乏著活潑的成分

定格在景深中竟然無法自拔

陷入對比的交錯裡

認定是在痊癒前交給自己的放縱

 

然後

一直到了今天

有了夢

 

只是個夢 

卻如此的剔透

於是我上揚了嘴角

起身 

然後早安的烈陽

 

再開始懂得

存在比夢又更顯得堅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y Real 真實 存在
    全站熱搜

    frogfu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