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3.JPG  

 

誰教我們

跟著星星走?

 

寧可忘掉盡頭

也不願想著何時該找到終點

夜裡

路燈佇立著

零星著

而終究是一枚人影落單

 

啊?

我喜歡這樣

一個人處理一個人自己

情緒 規則 疑惑 躁動 心跳 頻率

我喜歡這樣

我習慣這樣

卻也忘記該怎樣

 

好怕把誰給牽動著

我無法去要求

我無法拒絕 但我也無法承擔

 

可不可以別讓我這麼偉大

可不可以不讓讓我去影響到那麼多那麼多

 

我不是想逃

但我不知所措

 

我想

我不夠厲害

我不夠有用

我不夠勇敢

我不夠果斷

 

其實 

我連釋然的權力都不該有

 

 

 

 

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單 一個人 忘記
    全站熱搜

    frogfu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